close

話說我為什麼會買這個餅乾呢?

就是有有一次去露營,車隊中的一個小朋友給了庭2包這個餅乾
(一包紫色一包紅色)

然後回家的路上就開來吃呀(第一包是開紫色的)

本來不覺得怎麼樣,想說這餅乾怎麼酸酸的....不是臭酸吧@@"

又想說它上面都是英文的也沒寫什麼口味(就算有也看不懂>"<)

然後吃著吃著也是吃完了(因為很少)

再來開了
紅色的那包

兩姐妹竟然搶著吃

拔比也說還蠻好吃的呢!!!這不知道哪買的

我就覺得好市多可能會有,因為覺得是美國的餅乾

回家後就上網查....

yahoo拍賣只有2個人在賣,然後知道這個台灣買不到的,所以就給他買下去了

這樣一大包200元(裡面有12小包)說貴嘛!!平均一包16.7,比起我買的日本餅乾這算便宜了


也有罐裝的一罐85元,不過只有單一口味

但那個好像之前台灣有賣,聽賣家說袋裝的台灣買不到哈!!就憑這句所以我找好友一起買了一箱@@"

但是她買比較多啦....我只買3包而已,分的差不多了

先來介紹它的口味吧!!

紅色的包裝是BBQ

紫色醋酸口味(現在才知道為何他會酸酸的)

綠色雞汁口味

橘色熱狗口味


這是餅乾的特寫↓ (BBQ)



裡面是空心的所以非常脆弱



真的是3D立體唷!!

看了照片有沒有流口水呀!!

嘿嘿....想吃了吧

有拿到的朋友快去開來吃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96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